关于“借鉴横琴模式发展医美产业园的建议”提案的答复
政协第十三届淄川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30027
建议人: 马鑫
主办单位: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3-04-17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马鑫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借鉴横琴模式发展医美产业园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建立了部门协作配合机制。我区成立了食品药品安全协调委员会,根据部门职责,卫健、商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按照自己承担的职责做好工作职责的落实,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密切合作,建立健全协作配合机制,夯实我区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基础。

二、扎实推行服务走在监管前理念。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资金贷款、知识产权、许可服务等信息便利条件,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三、积极推行挂图销号项目管理制度。积极对接企业项目建设情况。紧紧围绕企业存在困难,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跟踪工作进程,加强项目管理,定期研究工作,调整和确定阶段性工作重点。加强对工作实施情况的督导。对项目的落实、落地、帮扶、监管实行重点帮扶,安排精通专业干部靠上、帮助企业促进发展,产生最大效益,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四、我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与卫生健康局、商务局、工信局等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的理念,促进我区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和身体健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予以监督和指导。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17日

关于借鉴横琴模式发展医美产业园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