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司法局
标题: 【法治政府建设】淄川区司法局参加区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服务民营企业暨法学会会员“五进”活动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591/2024-543503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7 发布机构: 淄川区司法局

【法治政府建设】淄川区司法局参加区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服务民营企业暨法学会会员“五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 字号:
  • |
  • 打印

3月26日,区法学会走进淄博道麦逊绝缘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淄川区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服务民营企业暨法学会会员“五进”活动,司法局、区工商联参加座谈。

座谈上,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张涛指出要发挥好民营企业法律服务站的作用,持续推进律师事务所与工商联深度合作,通过设立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站,推动企业合规建设等形式,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座谈还就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