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审计局
标题: 简明问答|淄博市淄川区审计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44T/2024-542635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6 发布机构: 淄川区审计局

简明问答|淄博市淄川区审计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4-01-26
  • 字号:
  • |
  • 打印

1、《淄博市淄川区审计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依据是什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2130号),编制淄博市淄川区审计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淄博市淄川区审计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背景是什么?

按照《淄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按照《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模板》,真实规范地统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形成《淄博市淄川区审计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3、《淄博市淄川区审计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一共包括六部分内容,分别为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