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松龄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松龄路街道:环境整治不放松,干净整洁过大年
索引号: 113703020042351573/2023-533416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9 发布机构: 淄川区松龄路街道办事处

松龄路街道:环境整治不放松,干净整洁过大年

发布日期:2023-01-29
  • 字号:
  • |
  • 打印

新年前夕的扫尘既有驱除病疫、祈求新年安康的意思,也有除“陈”(尘)布新的情感愿望,此习俗向人们传递着过年忙碌气氛的信号。这一风俗反映了中国人民爱清洁、讲卫生的传统,寄寓了人们美好的期盼,至今仍保持顽强的生命力。

松龄路街道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人人参与、洁净家园”周六卫生清底大扫除活动,对辖区环境问题进行集中清底攻坚,并建立常态化卫生扫除制度,以此为载体,进一步巩固街道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成效,动员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路域和人居环境整治上来,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家园,打造和谐宜居美丽新松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