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商务局
标题: 淄川区商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44X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淄川区商务局

淄川区商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 字号:
  • |
  • 打印

        9月10日,淄川区商务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基础工作。政务公开工作是事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基础工作,要将工作职能和信息公开紧密结合,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二是准确把握重点,突出工作实效。各科室要根据“三定”职责和现有工作开展情况,按照规定动态调整本科室“全清单”内容,尽可能做到只增不减,内容详实,使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三是结紧工作实际,强化部门配合。进一步理顺职责分工、公开工作流程、发布标准、明确发布途径,从根本上破解政务公开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长效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