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商务局
标题: 区商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44X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8 发布机构: 淄川区商务局

区商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 字号:
  • |
  • 打印

区商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区商务局政务公开工作队伍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政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实,11月11日下午,区商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通过培训,区商务局各科室充分认识到新时期新形势下推进政务公开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区商务局政务公开水平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认真落实好本次培训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点性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信心、责任感和紧迫感。秉承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以人民为中心,提高信息公开质量,拓宽公众参与渠道,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流程,更好地保障公众知情权,推进政务公开向基层延伸,全面推进区商务局政务公开工作提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