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商务局
标题: 2023年度全区成品油监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44XY/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9 发布机构: 淄川区商务局

2023年度全区成品油监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9
  • 字号:
  • |
  • 打印

     4月10日下午,2023年度全区成品油监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区商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部分成品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区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崔志波传达了淄博市成品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打击黑加油站点和非标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淄博市成品油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开展成品油“自流黑”摸排查处行动的紧急通知》。

     孙鹏伟强调,一是全链条抓好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二是加强企业和行业自律;三是做好成品油流通领域生态环境工作;四是要全面规范撬装和合法自备罐监管;五是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实干的作风,努力交出成品油领域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