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人民政府
标题: 淄川区双杨镇人民政府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索引号: 11370302004339204R/2023-535326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4 发布机构: 淄川区双杨镇人民政府

淄川区双杨镇人民政府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4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以来,双杨镇严格按照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最大程度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公开成为自觉,让透明成为常态,持续提升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提升工作能力,夯实基础

双杨镇紧紧围绕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和广大群众深入宣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努力形成镇村干部认真抓好政府信息公开、群众积极关心政府信息公开的社会氛围。同时,双杨镇增强信息公开人员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扎实推动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强化保密管理,确保安全

双杨镇落实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各项制度,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政务公开中加强保密,在保密中推行政务公开,坚持公开与保密的有机统一。双杨镇在政务公开工作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严格按规定做好上网信息审核把关工作,真正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