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人民政府
标题: 淄川区双杨镇人民政府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2004339204R/201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0-03-31 发布机构: 淄川区双杨镇

淄川区双杨镇人民政府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0-03-31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保障我镇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镇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活动的服务作用,根据上级要求,我镇遵循公正、公平、便民的原则,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及时更新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认真做好了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镇去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在机构职能的公开中,首先对我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进行了公开;同时还对我镇内设机构及其主要职能进行了公开。
  (二)、在政策法规的公开中,对我镇发布的8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公开。具体情况如下:2008年1月19日,对我镇双杨政发[2008]3号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08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资金筹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公开;2008年2月28日,对我镇双杨发[2008]8号文件《关于双杨镇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的通知》进行了公开;2008年1月19日,对我镇双杨政发[2008]6号文件《关于认真开展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整治月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公开;2008年5月27日,对我镇双杨政发[2008]23号文件《关于全镇2008年秸秆全面禁烧和转化利用实施意见的通知》进行了公开;2008年10月3日,对我镇双杨政发[2008]37号文件《关于开展第二次经济普查的通知》进行了公开;2008年10月24日,对我镇双杨政发[2008]38号文件《关于做好2008年度征兵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公开;2008年10月25日,对我镇双杨政发[2008]41号文件《关于严厉打击私开滥挖行为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公开;2008年12月6日,对我镇双杨政发[2008]42号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09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资金筹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公开。
  (三)、在规划计划的公开中,对我镇2009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公开。
  二、其它情况:
  未出现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情况;未出现政府信息公开投诉情况;未出现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情况;未出现违反规定收取费用情况;未出现通过其它组织、个人以有偿服务方式提供政府信息情况;未出现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其他行为
  三、今后努力方向:
  认真全面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学习兄弟乡镇的先进做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