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
标题: 淄川区太河镇开展理论宣讲骨干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312757J/2023-535610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机构: 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

淄川区太河镇开展理论宣讲骨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 字号:
  • |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112”理论宣讲矩阵,不断提高太河镇基层宣讲员能力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敢讲、会讲、能讲”的宣讲员队伍,近日,我镇分片区开展宣讲骨干培训会。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从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把准基调、把好导向等方面,就如何开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基层理论宣讲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与指导,帮助参加培训人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学员代表杜玉焱说:“我很高兴参加此次宣讲培训,我深知我们的工作还任重道远,这次的培训让我更有信心,也更有力量,去面对工作的种种挑战,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让理论可亲近、看得见;让宣讲有温度,有深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党的声音传播到老百姓的心里,为全镇宣讲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