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
标题: 太河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312757J/2023-533446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6 发布机构: 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

太河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年2月5日

地点:二楼会议室

会议内容:

太河镇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锚定“三提三争”动员令,更好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区委书记田兵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鸿智到会指导并作出讲话;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太河镇党委书记张学主持民主生活会,太河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