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
标题: 太河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全镇“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312757J/2023-533447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4 发布机构: 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

太河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全镇“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4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年2月3日

太河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全镇“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

2月3日,太河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全镇“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全面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镇党委书记张学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存溦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企业家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参加会议。

张学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东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起步之年,是淄博奋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太河镇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三提三争”活动不仅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的必然选择,也是太河加快转型突破的内在必然要求,更是顺应群众的新期盼、新期待,更好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全镇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激发提高效率、效能、效益的内生动力,鼓足争当先锋、先例、先进的工作干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