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
标题: 太河镇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004312757J/2023-533447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0 发布机构: 淄川区太河镇人民政府

太河镇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3年1月29日

地点:二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工作片片长

会议内容:

会上,张学传达了市委“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和全区“三提三争”活动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动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学强调,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我们要以“三提三争”为总抓手,扎实开展“2023年我要怎么干”暨思想作风整顿活动,本年度,每个部门要抓一项亮点工作,每名机关干部要抓一项优秀业绩,每个村要抓一项增收项目。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勇于、善于、敢于谋划,通过本次活动真正抓出太河的“亮点”,为实现“突破太河”目标增添动力。

张学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落实重点工作是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镇村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拒绝“拖、等、靠、要”的“躺平”思想,激发昂扬斗志,继续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