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统计局
标题: 淄川区统计局2022年七月份第一次党组会
索引号: 66018414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8 发布机构: 淄川区统计局

淄川区统计局2022年七月份第一次党组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 字号:
  • |
  • 打印

时间:2022年7月19日                 地点:局会议室

一、各班子成员依次汇报巡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二、王彬同志汇报近期召开文明活动调度会,对活动进行细化分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三、蒲万里同志汇报2022年度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2022年度党组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

四、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王家业同志强调:关于清查工作,刘珂同志、蒲万里同志要全面督导,要求到镇办了解情况,深入一线,加快进度,形成镇办调度表;关于巡察工作,由蒲万里同志牵头,形成清单,近期召开调度会,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目前进展情况;要深入落实两个学习,一是学习《山东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二是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