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淄川区召开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索引号: 11370302MB2855600C/2023-535267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3 发布机构: 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淄川区召开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大会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 字号:
  • |
  • 打印

       3月30日,淄川区召开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大会暨政策宣讲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明参会并讲话。

       欢迎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领导为退役士兵佩戴胸花。

       房明表示,近年来,淄川区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各行各业都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为大家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老兵们返乡后积极投身地方现代化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做好2023年退役军人返乡各项服务管理工作,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不断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持续在全区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社会氛围。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学历提升、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等优待政策,与会的两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介绍了学校概况及特色专业。

       会后,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