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大会
索引号: 11370302MB2855600C/2024-543331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机构: 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 字号:
  • |
  • 打印

 3月15日上午,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大会暨适应性培训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房明对所有献身国防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希望他们回归地方后,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秉承军人情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淄川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并祝愿他们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退役士兵详细讲解学历提升、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等优待政策,对严守保密纪律等提出要求,并印发适应性培训课程表,对做好适应性培训进行辅导。邀请山东七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学校介绍了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公司概况、岗位需求以及特色专业。

 

下一步,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为退役士兵提供更多贴心服务,推动退役士兵实现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和信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忠勇,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司书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