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淄川“拥军光荣店”成员招募公告
索引号: 11370302MB2855600C/2023-534107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3 发布机构: 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淄川“拥军光荣店”成员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3
  • 字号:
  • |
  • 打印

淄川“拥军光荣店”自2021年打造以来,已先后有近200家爱心商超、企业、单位加盟,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拥军优属氛围。为进一步扩大“拥军光荣店”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并增加爱心商家经济效益,现面向全社会招募“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

一、招募对象

自愿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娱乐、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教育培训等各类企业和机构。

二、服务内容

淄川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主营业务,为持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商品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待。优惠优待常年实施,优惠期限不少于2年。

三、服务推广

依托各级组织、各类宣传媒体和阵地,向全社会推介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的先进经验、优质商品和服务实现“拥军光荣店”与退役军人的双赢

四、资格确认

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单位的行业资质、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状况等进行评估确认。

五、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有意参与的单位可填写《淄川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申请表》签订《淄川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自律公约,连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无违法犯罪承诺书,盖章后发送至指定邮箱zcqtyjrswjfwzx@zb.shandong.cn

六、审批流程

(一)整理汇总申请单位名单,审核相关信息;

(二)对接议事协调部门,核查申请单位是否存在违规违法情况;

(三)对核准加入的单位进行公示;

(四)颁授“淄博惠军联盟淄川拥军光荣店”牌匾及标识

 

联系单位:淄川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33-5281597

 

 

附件: 

      加入成员单位明白纸.docx

      淄川“拥军光荣店”成员单位自律公约.doc

      淄川“拥军光荣店”申请表.docx

      淄川“拥军光荣店”无违法犯罪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