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目录
索引号: 11370302MB2857817W/2024-520999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4 发布机构: 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目录

发布日期:2024-01-24
  • 字号:
  • |
  • 打印
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代码 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 三级目录 说        明
A 基本公共
服务
     
A08   文化    
A0801     文化艺术创作、表演及交流服务 公益性舞台艺术作品、出版物、数字文化产品、广播影视作品、公益性广告、面向特殊群体文化产品的创作、演出与宣传。
A0802     公益性文化艺术活动(含戏曲)的组织与承办 公益性文化艺术活动(含戏曲)的组织与承办。
A0803     公益性文化展演活动组织与承办 公益性文化展演活动组织与承办。
A0804     公益性文化艺术培训(含讲座)的组织与承办 公益性文化艺术培训(含讲座)的组织与承办。
A0805     公益性电影放映活动的组织与承办 公益性电影放映活动的组织与承办。
A0806     政府资助的传统戏曲电影制作 政府资助的传统戏曲电影制作。
A0807     全民阅读活动的组织与承办 全民阅读活动的组织与承办。
A0808     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展示 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展示。
A0809     优秀传统文化和民间文化艺术的普及与展示 优秀传统文化和民间文化艺术的普及与展
示。
A0810     公共文化活动场馆的运营、管理与维护服务 公共图书馆(室)、文化馆(站)、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含农家书屋)等运营、管理与维护服务。
A0811     公共文化场馆的运营、管理与维护服务 公共美术馆、公共剧场(院)、公共电子阅览室、数字农家书屋等的运营、管理与维护服务。
A0812     民办文化场所面向社会提供的免费或低收费服务 民办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民办演艺机构,民办农村(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含书屋)、互联网上网服务场等面向社会提供的免费或低收费服务。
A0813     面向特殊群体提供的有线电视免费或低收费服务 面向特殊群体提供的有线电视免费或低收费服务。
A0814     广播电视村村通、户户通等接收设备的维修维护 广播电视村村通、户户通等接收设备的维修维护。
A0815     通用性广播电视对农节目制作与宣传 通用性广播电视对农节目制作与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