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梦泉风景区恢复开园公告
索引号: 11370302MB2857817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02 发布机构: 淄川区文化和旅游局

梦泉风景区恢复开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2
  • 字号:
  • |
  • 打印

亲爱的游客朋友:

您好!按照淄川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规定梦泉风景区在严格落实各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将于2022年5月2日恢复开放。

景区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防控要求,积极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防控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健康的游览环境,梦泉风景区温馨提示:

1.按照景区最大承载量50%的标准,实行限量开放。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一律不予接待,敬请谅解。

2.所有游客进入景区需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园。

3.游客进入景区后,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管理,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景区推行无接触支付方式。

5.景区咨询:0533一5353666


梦泉生态旅游区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