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淄川区东坪卫生院就诊须知
索引号: 11370302MB2859521Q/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5 发布机构: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东坪卫生院就诊须知

发布日期:2023-07-15
  • 字号:
  • |
  • 打印

就诊流程:

门诊病人就诊流程图.pdf

急诊病人就诊流程.pdf

一、就诊须知
      (一)患者或家属持患者医保卡或有效身份证件到预检分诊处登记。
      (二)患者初次就诊,可持二代身份证到各挂号收费窗口直接挂号,到所到诊室就诊,医生根据诊断开具处方、检查或保健诊疗,可现场扫码缴费或到收款室缴费。
      (三)患者到药房取药、到检查科室进行检查或到保健治疗科室保健诊疗。
      (四)患者检查或保健诊疗后回到就诊科室,医生根据情况开具处方完成诊治。
      二、注意事项
     (一)医院实行全年全天候服务,双休日及节假日照常开诊。
     (二)医院开通24小时急救绿色通道,实行重症优先就诊原则,急、危重病人可直接就诊或由分诊人员优先安排就诊,以保障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
     (三)来院患者使用“电子健康卡”就诊,因含有持卡人的相关就诊信息,仅限本人使用。
      三、应遵守的规章制度
       1、候诊时请自觉遵守医院有关规定,文明就诊。

2、请您使用自己的“健康淄博”公众号医疗就诊码或个人医保卡就诊,因为在整个就诊过程中不能更改个人信息。

3、就诊期间,请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和现金。上下楼梯时请您注意安全,照顾好老人,儿童须由大人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