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淄川区东坪卫生院医联体合作机构
索引号: 11370302MB2859521Q/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27 发布机构: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东坪卫生院医联体合作机构

发布日期:2023-07-27
  • 字号:
  • |
  • 打印

医联体合作机构:淄川区医院

服务内容: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口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

专家介绍

神经内科(淄川区医院医共体合作科室)

刁加桂,淄川区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毕业于江西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医学学士,先后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进修学习,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

兼任山东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分会委员,山东医师协会神经内科介入医师分会委员,淄博市医学会脑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医学会神经变性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医学会神经感染与免疫学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神经介入学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介入治疗,帕金森病,痴呆,癫痫,脑炎及头痛、头晕、失眠等症。

流程:

1.当病情需要,征求病人家属同意,请示科室主任和医务处后,可以将病人转往上级医院诊治。

2.转上级医院门诊治疗的由经治医生开具《双向转诊(转出)单》,在门诊盖章,病人携《双向转诊(转出)单》,自行前往上级医院诊疗。门诊导医做好转诊病人的登记统计工作。

3.转往上级医院住院治疗的由经治医生开具《双向转诊(转出)单》,科室主任审核同意,报医务处备案。在收费处登记盖章完成转诊手续。

联系方式:0533-53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