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淄川区西河中心卫生院医联体机构、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联系方式
索引号: 11370302MB2859521Q/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27 发布机构: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西河中心卫生院医联体机构、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2023-07-27
  • 字号:
  • |
  • 打印

医联体机构:淄川区中医院

专家姓名:韩祥国

专家介绍:骨伤科副主任,副主任中医师。从事中医骨科30年,致力于中医正骨和颈肩腰腿痛的系列化治疗。应用针灸,针刀,射频,结合中药辨证论治骨关节病,独创射频、臭氧、低温等离子联合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症,临床效果优良。擅长应用椎间孔镜微创治疗重度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症。

坐诊时间:每周二上午

服务内容:门诊、住院诊疗

流程:

1.当病情需要,征求病人家属同意,请示科室主任和医务处后,可以将病人转往上级医院诊治。

2.转上级医院门诊治疗的由经治医生开具《双向转诊(转出)单》,在门诊盖章,病人携《双向转诊(转出)单》,自行前往上级医院诊疗。门诊导医做好转诊病人的登记统计工作。

3.转往上级医院住院治疗的由经治医生开具《双向转诊(转出)单》,科室主任审核同意,报医务处备案。在收费处登记盖章完成转诊手续。

咨询电话:0533-227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