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淄川区西河中心卫生院病例复印须知
索引号: 11370302MB2859521Q/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8 发布机构: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西河中心卫生院病例复印须知

发布日期:2023-07-18
  • 字号:
  • |
  • 打印

1.患者本人办理须持本人身份证。

2.代办人为患者复印病历时需带患者身份证,代办人身份证及患者委托书,或持公检法,保险公司等单位的介绍信为患者复印病历。

3.复印死亡患者的病历时,须带死亡证明,代办人身份证,与死者关系的证明。

4.患者是儿童,家属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

5.以上证件均为原件。

6.患者出院7天之后到病案室办理病历复印手续。

7.在复印病历过程中,如有特殊要求,如办理工伤认定,伤残鉴定,慢性病,大病援助,住院报销,医疗纠纷,二次报销等需另加证明。

8.需缴纳一定的复印工本费。

9.复印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法定节假日,休息日不办理。

10.复印地点:住院病历复印到门诊楼一楼病案室,120病历复印到一楼急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