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关于举办“名中医夜市”体验活动的通知

 

区中医院、各卫生院、全区各名中医团队:

为进一步让群众感受身边的优质中医资源,获得更便捷的中医健康服务,提升全区人民对淄川中医服务的满意度,我区连续三个月举办了“名中医夜市”体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深受群众欢迎。为再次畅通家门口看名医的渠道,全区发动所有基层中医团队,定于11月2日至11月3日连续两天开展“名中医夜市”体验活动。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地点

1.体育场:中医院、城区卫生院、经济开发区卫生院、洪山卫生院、杨寨卫生院、双沟卫生院、黑旺卫生院、寨里中心卫生院、罗村卫生院、峨庄卫生院,共十家团队;

2.体育公园:城南卫生院、磁村卫生院、岭子卫生院、昆仑中心卫生院、西河中心卫生院、龙泉卫生院、东坪卫生院、淄河卫生院、张庄卫生院、太河中心卫生院,共十家团队。

(二)活动要求

各团队要遴选政治素质过硬、善于运用中医药特色诊疗方法,临床疗效显著,品行端正,医德高尚的中医药人员参加活动。中医院、各卫生院名中医团队必须参加,其他单位中医骨干团队参加。

二、活动内容

(一)专家诊疗咨询;

(二)中医适宜技术体验;

(三)扁仓文化和保健知识宣传;

(四)中药特色茶饮体验等。

三、工作要求

(一)区卫健局负责协调区相关部门维护现场秩序。

(二)中医院、各卫生院按照“传播扁仓文化服务百姓健康”“中医药夜市”体验活动主题标语张贴宣传标语等,并邀请淄川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做好宣传。

(三)各单位要体现宣传横幅、“省、市名中医”招牌(易拉宝),海报、二维码等联系方式和单位链接公众号。

(四)请中医院、各卫生院、全区各名中医团队于活动后2天内报活动总结(包括服务人次、开具处方量、中医特色疗法体验人数等)。

 

附件:淄川区“名中医夜市”体验活动安排表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1月1日   

  

附件1:

淄川区“中医药夜市”体验活动时间安排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