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淄川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群众建议和投诉渠道
索引号: 11370302MB2859521Q/2023-537355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21 发布机构: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群众建议和投诉渠道

发布日期:2023-07-21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中医药工作,推进我区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稳步发展,充分发挥中医防病治病的优势和作用,促进我区中医药工作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区积极开展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申报工作。2023年6月30日,印发《关于印发<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重点指标任务分解>的通知》,成立示范县创建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为畅通淄川区创建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群众意见建议反馈渠道,群众可通过“淄川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问题反馈平台向我们反馈意见建议。同时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现对我区群众中医药服务满意率进行问卷调查,欢迎全区各界人士填写线上调查问卷,对我区中医药服务工作进行评价。

 

淄川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议和投诉平台

 

 

淄川区中医药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