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2MB2859521Q/2023-540703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7 发布机构: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27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深化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良好法治环境,防止和纠正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根据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求,我局就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对于我局制定(包括牵头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不符合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的情形进行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

通过举报电话或者来信来访、邮寄等渠道接收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投诉举报电话:0533—2921132

来信来访地址:淄川区松龄东路4号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