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淄川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MB2859521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机构: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卫健系统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0
  • 字号:
  • |
  • 打印

     2月9日,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系统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义民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不容有丝毫懈怠和放松,要尽早谋划好全年工作。

   一要收心归位,谋划好年度工作。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谋划好目标任务,为全年工作奠定基础。

   二要立足实际,做好重点工作。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制定周密科学的应急预案,做到科学有序、忙而不乱;聚焦“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即擦亮“行走的医生 流动的医院”一个品牌,打造干部和医务人员两支队伍,提升区镇村三级医疗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区医院西院区、区域医疗次中心、中心村卫生室和卫生院医养结合四大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满意度。

   三要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各单位“一把手”要坚持“我在一线 实干淄川”工作作风,深入一线,亲力亲为,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