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淄川区召开庆祝“5.12”护士节座谈视频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MB2859521Q/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3 发布机构: 淄川区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召开庆祝“5.12”护士节座谈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 字号:
  • |
  • 打印

   5月12日,我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视频会议,副穆立华出席并讲话,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手”护》《如愿》、《疫情不退 我们不撤》微视频,来自全区优秀护士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卫生健康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李莉敏宣读了《致全区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穆立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她指出,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特别是3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士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用辛勤的付出和真诚的奉献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肯定。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守医者仁心,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创新优质服务,将“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奉献给患者,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推进“健康淄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健康集团淄博医院、区医院、区中医院院长,优秀护士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护士代表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