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暨“三提三争” 服务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2MB2854819D/2023-533401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0 发布机构: 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暨“三提三争” 服务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0
  • 字号:
  • |
  • 打印

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

暨“三提三争”服务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召开

 

2月6日,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暨“三提三争”服务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各部门、单位窗口首席代表,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表扬2022年度在全区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及个人的通报》《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服务窗口、服务标兵的通报》;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突出贡献集体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市委“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步之年。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区“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围绕项目建设服务、商事登记改革、智慧政务建设、基层便民服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大力推动政务服务集成办、免证办、智能办、跨域办、就近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以“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笃行实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审批服务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大力倡树“三提三争”,全面提振精神状态、重塑工作流程、优化工作方法、提升素质能力。要以“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好“快”字文章;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勇争一流、走在前列,做好“新”字文章;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一流作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好“实”字文章,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