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4年工作会议暨助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2MB2854819D/2024-543239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2 发布机构: 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4年工作会议暨助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 字号:
  • |
  • 打印

3月6日,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4年工作会议暨助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层以上干部,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进驻中心部门、单位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深化政务增值服务赋能“服务淄川”建设的行动方案》《淄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三提三争”突出贡献集体、个人及优秀服务标兵的通报》;2023年度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三提三争”突出贡献集体、个人及优秀服务标兵代表颁奖。 

双杨镇便民服务中心、区税务局窗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依次发言。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家对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4年,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区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总体部署,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牵引,深入实施政务增值服务行动,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提效、项目审批提速、市场主体提质、智慧政务提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审批服务力量。一是聚焦“惠民生、聚合力”,不断畅通政务服务办事渠道,拓宽帮办代办增值服务,用心用情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办事体验。二是聚焦“抓项目、挖潜力”,推行投资项目全链条定制式审批服务,设立服务专员,滚动实施一批“微改革”,担当作为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三是聚焦“稳主体、激活力”,持续深化“准入准营”改革,高效推进涉企“一类事”服务,积极延伸企业服务链条,系统集成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聚焦“促改革、蓄动力”,优化政务服务平台,实施多维度智能办事新模式,加强远程视频勘验系统推广应用,数智赋能打造惠企利民高地。

下一步,全区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全力抓开局、勇争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