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批前服务超前提供,人才金政落实提速
索引号: 11370302MB2854819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批前服务超前提供,人才金政落实提速

发布日期:2022-11-21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7日,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山东金城荣基地产有限公司相桥书院项目和淄博崇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雁阳御城项目提供商品房预售许可批前勘验超前服务。
据悉,这两个项目是淄川区落实“淄博人才金政50条”,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的产权型人才公寓,是解决广大人才住房问题,发挥住房对人才的吸引和集聚作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重要保障。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积极靠前,不等企业提出申请,第一时间派出由分管负责人带队的工作小组前往项目现场提供商品房预售许可批前勘验超前服务。通过提供超前的精准服务,避免审批程序产生“等待期”,在为企业节省大量时间成本的基础上,也让引进淄川的广大优秀人才早日住进宽敞明亮的新家,为助力全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审批服务力量。
人才是社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核心竞争力,做好项目审批服务,为人才金政落地落实、招才引智工作高质推进提供助力是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职责所系。下一步,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领域出发,精准把脉企业、项目需求,发挥好人才工作积极推进作用,为人才公寓项目提前“把好脉”“量好体”“裁好衣”,定制个性化审批服务方案,实现项目早落地、早开售,人才早入住,全力助推全区人才工作优质高效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