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全流程“一站式”,刷新审批新速度
索引号: 11370302MB2854819D/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0 发布机构: 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全流程“一站式”,刷新审批新速度

发布日期:2023-02-10
  • 字号:
  • |
  • 打印

全流程“一站式”,刷新审批新速度

 

“因为我们公司项目负责人过完年后就离职了,现在急需完成相关多张证照内容的变更,以为会很麻烦,但是没想到审批局建设工程科的工作人员用了短短5分钟就为我们办结,真的非常感谢。”2月3日,淄博海创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冯雪在拿到淄川南部新城一期(中海翠湖溪岸)项目60张证照的变更手续后,给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留下一篇情感真挚的感谢信。

淄川南部新城一期(中海翠湖溪岸)项目为中海地产在淄川区的首个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单体工程数量较多,工程施工进度时间节点要求较高。本次业务涉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办理施工安全监督手续等多个事项的60张证照的变更工作,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工程科接到申请后,立即组织5名工作人员共同为该项目提供材料审核、帮办代办和证书打印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创出了5分钟即可办结施工许可变更事项的“淄川速度”,用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保障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步,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从企业群众需求出发,以“我在一线、实干淄川”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效能提质,坚持把企业群众办事满不满意、方不方便、简不简洁作为重要标准,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企业群众持续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