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
标题: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索引号: 11370300MB2862616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4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4
  • 字号:
  • |
  • 打印

一、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截止202112月份我局共收到政协提案2件,分别是:政协委员闫盛霆的提案《关于解决基层医疗卫生存在问题的建议》和政协委员马鑫的提案《关于药店串换药品、虚增数量骗取医保基金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建议》,已与9月份给予答复。

  二、吸收采纳情况

两位委员的提案贴近大众生活,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医保问题,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医疗保险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强化对定点医药机构医疗保障政策培训,引导定点医药机构深入了解医保政策,同时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规范定点医药机构的医疗服务行为,对不合规的医疗费用依规依法予以处理。

三、2021年未有上级建议提案办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