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
标题: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索引号: 11370300MB28626165/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淄川分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8
  • 字号:
  • |
  • 打印

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总体情况

截止20228月份我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件,为人大代表王世宏的建议《关于加大对困难家庭大病救助力度的建议》,已于816日给予答复。

二、吸收采纳情况

王世宏代表反映的“关于加大对困难家庭大病救助力度的建议”关注困难群众疾苦,关心老百姓面临的生活难题,经与王世宏代表联系,此建议实为淄川区民政部门的临时救助政策,我工作人员为王世宏代表详细解释了淄博市现行医保报销政策,王世宏代表表示已了解,并对我单位的回复表示满意。如还有相关医保政策想详细了解,也可与淄川医保分局慢特病服务科董霜科长进行联系, 联系方式:5181727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医疗保险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三、2022年未有上级建议办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