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住房保障中心
标题: 淄川区住房保障中心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索引号: 12370302MB2896031K/2023-533586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1 发布机构: 淄川区住房保障中心

淄川区住房保障中心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2-21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机关干部对于政府信息及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更好的履行政务公开业务,提升政务公开水平,特制定如下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政务公开意识。 

  二、参加培训人员 

  单位全体人员 

  三、培训内容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政务信息公开的相关政策法规; 

  2.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不足和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及年度培训计划 

  3.依申请公开注意事项和相关内容,包括申请渠道、申请材料、答复时限、答复方式等方面。 

  四、培训时间

  2023年每季度分别开展培训工作。

  五、培训要求 

  培训方式采取集中为主、自学为辅的方式。以会培训时全体人员遵守参训纪律规定,认真学习相关政务公开方式,不明之处积极询问,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于需落实之处积极思考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