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夯实近期重要工作责任
索引号: 11370302744536617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30 发布机构: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夯实近期重要工作责任

发布日期:2022-01-30
  • 字号:
  • |
  • 打印

129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明确春节期间及节后需要抓实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分工到人、责任到位。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同志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区“抓运行、守底线”专题会议、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田兵兵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十个“抓牢抓实”的工作要求。

会议明确了近期需要具体抓好的六项工作,并确定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或责任科室。一是筹备节后城管系统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区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会议。二是抓好城市灯饰亮化的日常维护,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亮灯。三是做好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市对区、区对部门和镇办考核相关工作。四是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空气质量保障相关任务。五是修改完善机关管理规章制度,狠抓制度落实,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六是抓好春节期间值班、安全、用车、防疫等相关工作。

张磊局长强调,从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形势看,全局总体处于团结向上的良好局面,但也存在个别同志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主动性不强、工作不平衡等问题,必须迅速提高认识、调整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抓好公车管理,杜绝酒后驾驶。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非特殊情况不出市,确需出市的必须经局主要领导审批。春节假期局党组成员要分组带队开展环保督查,全局干部职工要带头做好禁放鞭炮、禁烧祭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