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投诉工作专项约谈会
索引号: 11370302744536617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1 发布机构: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投诉工作专项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投诉办理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510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投诉办理工作专项约谈会,根据1-4月份不满意件情况进行分析,对投诉问题较多的智慧停车收费公司进行了“精准约谈”。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磊指出,智慧停车收费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群众反映问题诉求,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说明我们在工作中还存在不足,要把通过停车收费解决道路拥堵问题,这件好事办好。张磊局长对智慧停车收费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党组成员王长东在会上通报了1-4月份般阳民生热线和12345市民投诉案件分析及不满意件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