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引号: 11370302744536617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5 发布机构: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5
  • 字号:
  • |
  • 打印

11月4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直机关工委主任科员高磊、科员刘雨晴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巡听。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局班子成员王长东、张帅、王文硕、丁柯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作会议总结。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学习内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学习内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用心学进去。二是要抓好学习内容贯彻落实。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城市管理工作统一起来,认真研究谋划好工作思路举措,用党的先进理论推动城管事业向前发展。三是要发挥干部“头雁”效应。要做学习执行的表率,把学习内容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学习内容转化为个人能力,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业绩,带动其他党员全身心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为城市管理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理论支持,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