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7445366172/2023-540962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1 发布机构: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1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0日下午,淄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以《贯彻学习新思想 打造为民新城管》为题,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以党课的形式讲述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并对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党组成员张帅同志宣读《纪律监察建议书》。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紧盯重点领域、热点岗位、重要环节及“关键少数”等,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从源头上预防类似案件发生。

在局务虚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短板弱项,今年最后两个月工作打算以及明年工作思路。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强调,当前工作成效显著,专项工作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良好,奋战40天全力做好今年各项收尾工作,明年工作要早规划,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确定明年工作总体思路,争取各项工作起好步,二是扛牢责任,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三是创新管理机制,学习先进经验,实干会干,立说立行,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寻找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