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寨里镇人民政府
标题: 寨里镇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3198/2024-542781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淄川区寨里镇人民政府

寨里镇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2-02
  • 字号:
  • |
  • 打印

 寨里镇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根据2024年度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以下学习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全面深化政务公开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拓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

  二、培训对象

  各部门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人员。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1、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2、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流程、答复规范及案例解读。

  四、培训要求

  1.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培训的组织实施,切实保证培训质量。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确保参加培训人员不缺席、不迟到,持续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