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标题: 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法定职责、领导分工及机构设置
索引号: 12370302MB2874844D/2023-502218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2 发布机构: 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法定职责、领导分工及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23-12-12
  • 字号:
  • |
  • 打印

基本信息

办公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10号楼4层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533-5271518

传真电话:0533-5271518

邮政编码:255100

电子邮箱:zcqzsj5271518@zb.shandong.cn(此邮箱不接受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负责人:吕 芳

信访举报咨询电话:0533-5271518

时间:8:30-12:00,13:30-17:00(工作日)

来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10号楼4层 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办公室

邮编: 255100

来访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10号楼4层

时间:8:30-12:00,13:30-17:00(工作日)

法定职责

(一)承担淄川区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招商引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单位研究拟订我区外来投资政策措施。

(二)研究区外境内投资促进策略和发展趋势,搜集区外境内投资信息和招商线索。

(三)承担策划营销、推介宣传全区外来投资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工作。承担区外境内投资项目筛选和洽谈联络工作。

(四)承担全区重点外来投资项目洽谈、评估准入、落地跟踪、协调服务工作。

(五)承担拟订全区重大投资促进活动方案并推进落实。开展与上级有关政府职能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商会、协会等机构的投资促进与项目合作。开展区域化、专业化、市场化招商。

(六)承担建立全区外来投资促进工作综合评价体系,拟订投资促进工作绩效评价办法和奖惩制度并组织实施。协调全区外来投资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工作的初审上报。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领导分工

姓名:吕芳

职务:党组书记、主任

分工: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简历:吕芳,女,汉族,197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姓名:莫燕娜

    职务: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工:负责中心党建、统计考核、项目管理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分管党支部、统计管理科、投资拓展科、投资项目科、招商三部。

    简历:莫燕娜,女,汉族,198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姓名:宋川

    职务: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工: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招商一部、招商二部。

    简历:宋川,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内设机构及职责

(一)办公室

负责人:司潇

电话0533-5271518

职责:负责协调本单位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文秘、会务、机要、保密、档案、信访、值班等工作;负责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本单位组织人事管理和机构编制等工作;负责本单位党建、纪检监察工作;负责本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本单位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承担财务、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招商各部的协调、调度工作。

统计管理科

负责人:魏倩南

电话0533-5282118

职责:负责建立全区外来投资促进工作综合评价体系,拟订外来投资年度计划,拟订外来投资工作绩效评价办法和奖惩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协调全区外来投资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工作的初审上报;承担淄川区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招商引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负责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协调联络及调度、检查等;承担与上级投资促进有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工作。

投资拓展科

负责人:崔杰

电话0533-5282118

职责:负责研究区外境内投资促进策略和发展趋势,拟订全区外来投资促进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围绕我区重点产业,高标准策划产业项目;负责建立策划项目库、信息库并进行动态管理;负责镇(街道、开发区)、园区及区直部门提供有价值招商信息的整理利用工作。

投资联络科

负责人:吕娜

电话0533-5181906

职责:承担区外境内投资项目信息收集、筛选和联络工作;负责策划营销、推介宣传全区招商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拟订全区重大投资促进活动方案并牵头组织实施。组织开展与上级有关政府职能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商会、协会等机构的投资与项目合作。

(五)投资项目科

负责人:张沙沙

电话0533-5181908

职责:承担全区重点外来投资项目洽谈、评估准入、落地跟踪、协调服务工作;负责全区投资促进项目库建设工作;承担对全区重点投资促进项目“线索-在谈-签约-开工-达产”全生命周期的调度、协调和服务工作。

(六)招商一部

负责人:宋胜男

电话0533-5181897

职责:负责汽车及零部件、激光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绘制完善相关产业招商图谱,拟订招商计划;承担相关产业投资信息的收集、整理、利用和反馈工作;参与相关产业投资项目的考察、洽谈、签约及相关接待工作。开展区域化、专业化招商、市场化招商。

(七)招商二部

负责人:王新功

电话0533-5181895

职责:负责新医药、新材料产业招商,绘制完善相关产业招商图谱、拟订招商计划;承担相关产业投资信息的收集、整理、利用和反馈工作;参与相关产业投资项目的考察、洽谈、签约及相关接待工作。开展区域化、专业化招商、市场化招商。

(八)招商三部

负责人:王宁

电话0533-5181895

职责:负责其他产业招商,研究招商方向,拟订招商计划;承担相关产业投资信息的收集、整理、利用和反馈工作;参与投资项目的考察、洽谈、签约及相关接待工作。开展区域化、专业化招商、市场化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