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榴花似火日 归来读书时——淄川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迎来小学年级复学

发布日期: 2020-05-25 14:2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别是寒冬,再见初夏,又闻琅琅读书声。5月25日,淄川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迎来小学三年级学生的复学。根据区教体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严格学前消毒、持卡入校,有距离交流,进行半封闭管理。



清晨,学校领导严格把关进校流程,值班教师有序引导学生入校,让学生家长放心开学。入校后教师带领学生认真学习开学第一课,了解非常时期的注意事项。面对疫情仍然存在的现实,注定了这个学期的与众不同。


今天的复学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无私奉献的结果,是所有人期盼已久的。阳光总在风雨后,阴霾终将会被琅琅读书声和欢声笑语驱散。希望家校同心协力共同担当,让学生得到感悟,学会成长。(许晓竞、翟昕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