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川区举行“双拥一条街”揭牌仪式暨军民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3-23 10:3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淄川区“双拥一条街”揭牌仪式暨军民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辉,武警淄博支队支队长黄中豪,区领导王洪波、谷孝锋、崔光恒出席仪式。

仪式上,朱辉和黄中豪为“双拥一条街”雕塑揭牌,授予颐泽金街拥军商户代表“拥军光荣店”牌匾。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谷孝锋主持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崔光恒在仪式上讲话;颐泽幼儿园等5家单位与武警中队达成军民共建意向并签约合作。

淄川区聚力打造的“双拥一条街”颐泽金街是淄川区双拥工作示范基地。目前有29家“拥军光荣店”商户,涵盖百货超市、教育培训、餐饮、装修、医药门诊等多种行业,面向全区现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优惠、价格折扣和优质服务。

近年来,淄川区传承红色基因和拥军传统,在符合条件的45个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设立拥军支前站(点);建立双拥活动基地7个、拥军优属服务中心(站)29个、双拥志愿者队伍28支,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区的双拥组织网络。

作者:宋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