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冯炳涛带队赴青岛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4 14:3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炳涛带队赴青岛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参加活动。

冯炳涛一行先后到山东绿天使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古麦嘉禾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山东绿天使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冯炳涛一行考察了青岛绿天使创业园,详细了解绿天使集团在园区运营模式、孵化器构建、产业链资源整合、园区产业集聚等方面的经验与优势。冯炳涛表示,淄川区坚持把产业园区建设作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产业发展的主战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围绕“43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集中打造了16个专业园区,为产业发展提供广阔的承载空间。绿天使集团具有丰富的招商资源和园区运营经验,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淄川区行业整合、产业聚集。

在青岛古麦嘉禾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冯炳涛一行介绍了账号推广、视频策划、平台运营等方面业务,就数字网络中短视频服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冯炳涛表示,淄川区素有“水韵瓷都、鲁中商城、聊斋故里”之称,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雄厚,工业产品、农产品、特色文化产品资源丰富,市场遍布全球,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在数字网络应用、跨境电商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淄川区商贸电商实现跨越式发展。

作者:川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