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区政府常务会议
标题: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4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 解读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3日

【会议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炳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关于深化全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

【会议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永葆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化全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细化完善方案,坚决落实改革任务,确保改革顺利平稳推进。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和考核监督,细化考核标准,推动加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执法队伍发挥作用,尽快构建起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管理监管的执法体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