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区政府常务会议
标题: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3-533419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8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 解读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8
  • 字号:
  • |
  • 打印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3127

【会议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炳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关于全区“三提三争”活动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动年动员大会等工作情况。

【会议内容】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严肃纪律作风建设;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谋划任务清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三提三争”活动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动年动员大会印发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确定,要继续修改完善文件内容,同时做好文件衔接,确保内容准确无误;要明确工作台账,加强“三提三争”工作督导落实;做好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展现全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区政府法律顾问高晓

列席人员意见发表、采纳情况:未提出不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