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解读《淄博市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34G/2023-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8 发布机构: 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解读《淄博市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18
  • 字号:
  • |
  • 打印

1、《淄博市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编制依据是什么?

《淄博市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要求,由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编制。

2、该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报告全文包括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个部分。

3、该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是什么?

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4、淄博市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如何?

2022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区工信局认真落实《关于印发2022年淄川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不断拓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

5、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动公开情况如何?

积极做好主动公开工作,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公开政务信息55次(条)。

6、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依申请公开情况如何?

在依申请公开方面,畅通多种申请接受渠道,全年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7、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渠道有哪些?

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渠道有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微信公众号平台,以及线下公开渠道。一是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站点,按照主动公开目录做好公开专栏的分类,定期进行网站维护工作。二是“淄川区工信局”微信公众号,选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接地气方式,拓宽了政府信息公开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