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淄川区工信局召开“三提三争”活动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动年动员会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34G/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9 发布机构: 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淄川区工信局召开“三提三争”活动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动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 字号:
  • |
  • 打印

1月31日,淄川区工信局召开“三提三争”活动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动年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淄川区“三提三争”活动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动年动员大会精神,对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做好当前工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芝同志出席并讲话。

马军芝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三提三争”活动暨高质量发展产业行动年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要发挥工信部门职能作用,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全市“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加速构建全区“431”现代产业体系,实施工业项目提升提速攻坚行动、企业梯度培育行动、“工赋淄川”行动、企业精准服务行动,统筹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在争当全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目标中加速发力、走在前列。

马军芝强调,工信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争做“冲在一线、创新实干”的内行干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倡树“三提三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苦干实干、攻坚克难,谱写“强富美优”淄博的淄川新篇章。

会后邀请区委党校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刘成老师讲名为《做充满激情的内行干部 以“三提三争”的奋斗姿态添彩“产业行动年”》党课,为我局党员干部在老工业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做到“五懂五善”,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