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区工业倍增指挥部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34G/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07 发布机构: 淄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区工业倍增指挥部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 字号:
  • |
  • 打印
 4月6日下午,区工业倍增指挥部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周恒学,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区发改局等7个部门相关负责人,昆仑镇等7个镇办分管负责人及部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一季度工业倍增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昆仑镇、双杨镇、罗村镇、寨里镇、龙泉镇、岭子镇、松龄路街道7个镇办分管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未开工和储备项目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围绕加快项目开工进行的工作及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了发言。
周恒学同志对下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和镇办要认真做好项目跟踪服务。要按照“三提三争”工作要求,牢牢抓住要素保障、对上争取等关键问题,精准发力,全面推行“保姆式、店小二、直通车”差异化精准服务,集中力量尽快破解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二是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各部门和镇办要压实责任,细化工作部署,抓项目、抓落实、抓到位,全方位、多渠道、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项目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产、早达效。三是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与镇办、项目单位的沟通联系,统筹做好项目规划、资金、手续、建设等要素保障,确保各环节工作衔接顺畅、高效运转,积极推进储备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四是发挥专业精神,争做内行干部。各部门和镇办要强化横向与先进地区的对标学习,纵向强化与上级部门的对标学习,全面把握好各级惠企政策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跑出工业倍增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加速度,跑出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