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完善开发区路网的建议“答复
淄川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
建议人: 张继波、张宁、翟雪峰、程泗阳、张朋、徐光智、王琪、李冬梅、胡金荣、李悦
主办单位: 淄川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 2022-09-22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川开管字2022183                 签发人张继波

 

 

淄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对区十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号建议的答复

 

张继波、张宁、翟雪峰、程泗阳、张朋、徐光智、王琪、李冬梅、胡金荣、李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对开发区路网提升完善,对将军路、七星河路、商城路进行西延”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管委会召开职能部门专门会议,就相关路网西延问题召集开发区投资规划部、国土所、街道人大工作室等部门和单位,分析研究对将军路、七星河路、商城路开发区段路网进行西延议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2、从路网架构上看,目前开发区东西向五条主干道仅有胶王路、松龄西路真正实现了东西贯通为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开发区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开发区,建设更加宜业宜居的人居环境,开发区同步推进园区建设与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工业化与城镇化协调发展,认为畅通加强开发区路网建设势在必行。

3、责成开发区投资规划部门与区交通运输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等部门主动对接,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4、开发区成立以投资规划部为主的路网建设指挥部,由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相关社区组成,统一协调推进对将军路、七星河路、商城路开发区段路网进行西延议案”的规划落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予以监督和指导。

 

                          

淄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2日

 

(联系单位:淄川经济开发区投资规划部, 联系人:张久鹏

此件公开发布  

 

对开发区路网提升完善,对将军路、七星河路、商城路进行西延